FERRARI職員造訪McLAREN總部 冰釋前嫌共同作戰
AUTONET記者:瓢蟲(02/04/2009星期三)
FERRARI將與McLAREN車隊合作,共同對抗主要的敵人,那就是FOM老闆Bernie Ecclestone。
McLAREN和FERRARI,這對曾經勢不兩立的F1仇敵終於坐到了一起,雙方正在統一目標,欲聯手推動F1運動健康發展。上週四,FERRARI車隊新聞官Luca Colajanni造訪英國Woking的McLAREN技術中心,會見了Ron Dennis和其他車隊成員。

「如果12個月前談論這事,那簡直難以置信。」在兩支車隊共同籌辦的媒體晚宴中,Luca Colajanni這樣說到。FERRARI車隊現任成員中第一次有人步入McLAREN車隊基地,這意味著F1歷史上最成功的兩支車隊冰釋前嫌。

去年7月,10支F1車隊成立了F1車隊協會(FOTA),意在聯手與F1運動主辦機構FIA和F1管理公司(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對抗。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擔任FOTA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曾公開抨擊Bernie Ecclestone的貪婪,要求分給車隊更多商業盈利。


 
 
0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