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NISSAN展出車單大公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4/2009星期三)
Qazana概念車設計草圖。
日昨AutoNet搶先報導了NISSAN Qazana此輛全新概念車的設計圖後,也透露了NISSAN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的展出主力,而今日AutoNet再度掌握了全新資訊,關於今年NISSAN於日內瓦車展展出車單一次曝光!

先前已出現的NISSAN NV200概念車。
Qazana

首先,就是先前報導的Qazana全新概念車,擔任展出主力。Qazana將於2010年投入量產,定位乃是針對NISSAN品牌在英國市場的重要性,填補先前Micra車型所遺留下來的Minicar市場,不過會導入更多的休旅基因,可說是小型的Crossover車型,且NISSAN Qazana將主要於英國研發,並且在Sunderland工廠將投入1億美金的成本全力完成量產。

NV200概念車乘用版本

除了Qazana之外,NISSAN還將展出NV200概念車的乘用版本,以家庭取向為主,可容納三排座椅,最多可乘載七名成員,且具備相當彈性與靈活的空間變化,且除了本屆日內瓦車展中的乘用車型外,還會陸續推出Van與Combi版本。

370Z

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將是NISSAN旗下Z族跑車最新接班人370Z的首演場合。370Z搭載著高達331hp輸出馬力的VQ37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也可選擇七速手自排變速箱,且透過更短的軸距與車身尺碼,與較前代車型輕上32kg的車身重量,相信整體操控表現將更上層樓;於車展現身後,370Z將於今年7月開始導入歐洲市場銷售。

Cube

雖然歐洲已見過全新世代的Cube車型,但有鑑於日內瓦車展的重要性,NISSAN依舊再次將第二代Cube推上日內瓦此舞台。有鑑於歐洲市場消費屬性,展出的Cube車款除了具備1.6L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11hp)外,也將具備1.5L柴油車型,最大馬力為106hp。

Pixo

車展中,NISSAN還將展出首度進軍歐洲市場的Pixo小型車,以2009年式身份推出歐規市售版本,車身尺碼為3565×1470×1600mm,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0升的汽油直列三缸引擎,平均油耗可達22.7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03g/km。

NISSAN Pixo由於與SUZUKI合作,所以將由SUZUKI印度廠代工製造,並於今年6月正式導入歐洲市場銷售。

X-Trail Platinum

最後,則是X-Trail Platinum車型,基於現有X-Trail車型基礎,強化了舒適、實用與動態性能。外觀上有著獨有的防刮傷烤漆,搭配全新18吋輪圈。車室內將具備八具揚聲器的BOSE音響列為標準配備,中央扶手內安裝Aux-in外接音源插座。X-Trail Platinum將於今年3月正式導入歐洲市場開賣。

NISSAN 370Z。
NISSAN新世代Cube。
NISSAN Pixo。
NISSAN X-Trail。

 
 
0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