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雙拳,O.CT與BOEHLER聯合發表AUDI S3〝Boehler Concept BS3〞!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4/2009星期三)
AUDI第一代Quattro在1980年發表之後,所締造的Rally傳奇與街道上的性能表徵在1991年之後便隨著該車型而消失,之後的AUDI似乎再也沒有相似的風格出現;然而就在日前,瑞士改裝廠O.CT與BOEHLER便以老AUDI Quattro為概念,打造出一部經典重現的改裝版AUDI S3掀背鋼砲〝Boehler Concept BS3〞。

動力系統由O.CT主導,O.CT置入〝Stage 3〞套件,包含全新的ECU引擎控制原件、競技型進排氣系統、升級冷卻系統,整體加持讓2.0L TFSI引擎最大馬力拉出328hp與43.3kgm峰值扭力的表現,搭配原有六速手排系統,0-100km/h加速提升為4.7秒,極速也從250km/h爬升至265km/h。

底盤方面,O.CT祭出全新打造的避震器、對向八活塞卡鉗、372mm煞車碟盤、20吋輪圈組成操控上更為精準的表現,加上引擎蓋、進氣口與電池蓋等外觀細節皆採用碳纖維材質,並且由瑞士BOEHLER抓出車體外觀的空力線條,除了融入了Rally元素,前後大包更看得出BOEHLER的一番傑作。

整體上並無太過強調AUDI Quattro的復刻,不過本質與操控的調性才是O.CT掌握的精髓,限量100輛即將完工,售價為8.55萬美元(約合台幣287.84萬元)。

1980年AUDI Quattro
令人口水直流的O.CT 〝Stage 3〞套件

 
 
0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