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環保執行中,英國Odyssey Systems用CITROEN Nemo上路!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4/2009星期三)
英國知名通訊廠商Odyssey Systems日前投資組成一支新的商用車隊,全數採用CITROEN Nemo LX 1.4HDi車型;這家出身於英國Stockton on Tees快速成長的通訊公司在經過研究之後,認定CITROEN Nemo能夠結合環保與營運經濟的特質,對於Odyssey Systems提供客戶的到府服務有效率加值的發揮。

Odyssey Systems管理經理Mike Odysseas表示:「當我們決定替換掉公司的舊車時便已決定要將綠色效能列入新車採購的考量,就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們發現CITROEN Nemo在該方面的表現有相當突出的數據,油耗119g/km加上實惠的價格,又能夠採用30%的生質柴油替代能源,預計能省下25%的營運成本,這樣當然成為公司不二之選。」

總數為7輛的CITROEN Nemo除了全數換上了Odyssey Systems特式金屬烤漆之外,並且配備了恆溫空調、Trafficmaster衛星導航系統、藍芽手機連結系統與備用發電機等,提供工程師外出執行勤務時最為周延的支援,而CITROEN Nemo也提供三年15萬英里的保固。


 
 
0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