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新車難產 前總監索取解雇賠償
AUTONET記者:瓢蟲(02/04/2009星期三)
Force India的新車目前還沒著落,而前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也向車隊索賠。
當其它車隊已經完成2009年新車首輪測試時,Force India的新賽車還沒有落地。不過他們仍希望能趕上開幕站前的最後兩次試車。去年底,Force India與McLAREN、M-BENZ簽約,在變速箱和引擎專案展開技術合作。2009年賽車VJM02的底盤仍由Force India打造,在底盤從FERRARI轉移到M-BENZ的動力傳動系統的工作中Force India進展順利,但是其它部分的研發遇到困難。

「顯然很緊張,因為還有我們必須要做的。」Force India車隊技術總監James Key說到:「我們的計畫是趕上賽季前的最後兩次試車。在滿足新裝備需求上的某些領域我們做得很好,而在其它領域絕對很棘手。新車當中的重新設計相當多,這是從去年11月才開始的,這是很大的劣勢。」

新車難產已經讓Force India忙得不可開交,而在工廠之外又節外生枝。前任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日前將Force India告上法庭,他要求得到更多的解約賠償金。  Mike Gascoyne於去年11月遭車隊解職,比他的3年合約到期時間提前了一年。


 
 
0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