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有意網羅不被BMW喜愛的Nick Heidfeld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08星期五)
HONDA車隊執行總裁Nick Fry承認他們已經與Nick Heidfeld進行過洽談了。
據來自英國的消息稱,BMW- Sauber很想改變車手陣容,而他們的老將Nick Heidfeld一直是他們的心頭之痛。但日前一個好消息傳出,HONDA車隊承認,如果一切進展順利,Nick Heidfeld將在2009年加盟這支日本車隊。

HONDA車隊執行總裁Nick Fry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一直在關注31歲的Nick Heidfeld,但他今年不穩定的表現對其未來的發展有負面影響。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明年肯定會繼續留在表現不佳的HONDA,但車隊還在忙於用誰來填補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的位置。

Nick Fry說到:「我們已經接觸過Nick Heidfeld,而且絕對不是打招呼這麼簡單。」他同時還承認,HONDA也在與2008年GP2年度亞軍Bruno Senna接觸,車隊經理Ross Brawn認為Bruno Senna只能先擔任測試車手。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