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報導:CADILLAC CTS Sport Wagon確定2009歐洲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3/2008星期五)
CADILLAC CTS Sport Wagon確定2009歐洲上市。
2008年巴黎車展已於10月2日開始進行媒體日,原廠曾經預告過全新2010年式CADILLAC CTS Sport Wagon將會進行歐洲首演,並且再度確定將於2009年在歐洲上市!

唯有CTS Sport Wagon,的確能夠立刻切中歐洲消費者所喜愛的用車習慣。
CTS Sport Wagon將會進軍歐洲車市,對當地消費者而言,無非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因為除了全球戰略車款CTS已經上市之外,包括CTS-V性能旗艦、Provoq Concept全燃料電池概念車、Escalade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LSUV、CTS Coupe Concept概念車,也曾於2008日內瓦車展齊現身。但是唯有CTS Sport Wagon,的確能夠立刻切中歐洲消費者所喜愛的用車習慣。

跟隨著CADILLAC CTS、CTS-V、CTS Coupe車身如鑽石般優美的銳利直角曲線設計,CTS Sport Wagon同樣具備源自CADILLAC Sixteen概念車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HID氙氣頭燈、車側鍍鉻散熱口、LED尾燈組;車尾則以同樣的V型設計與車頭相互輝映,尾燈組則採用CADILLAC開發的light pipe先進照明科技,搭配後擾流尾翼上的LED第三煞車燈,車後方警示效果更佳。另外,CTS Sport Wagon車身曲線不因為旅行車款造型打折扣,反倒是提供更為充足的車室機能。

原廠表示,將於2009年上市的CTS Sport Wagon,動力將會源自3.6升缸內直噴汽油V6引擎或2.9升共軌柴油引擎,搭配Hydra-Matic 6L50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且具備後輪驅動或AWD全時四輪驅動模式。至於確切售價、規格與配備,屆時也會明朗化。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