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不打算在美國製造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3/2008星期五)
VOLVO星期三剛上任的執行長Stephen Odell在巴黎車展上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VOLVO暫時不打算在美國生產汽車。他表示 :「我們現有的兩個組裝廠尚未發揮到極限。」言下之一並無藉由美國擴張產量的打算。

「你必須要想辦法善用現有的資源,再考慮更換到另一個地方,我不認為在北美生產汽車就目前的情況來說,是正確的決定。」Odell才剛上任隨即就推翻了前任負責人Fredrik Arp的說法。Arp過去曾指出,VOLVO慎重考慮在美國製造汽車的可能性。

VOLVO卡車最近才傳出要裁去歐洲1400名的員工,受影響的組裝廠包括在瑞典的Gotheburg、Umea和比利時的Ghent。VOLVO表示過去幾年他們曾提高產量以應需求,增加工作梯次減少發生交貨延期的機會,但全球汽車市場不景氣,造成需求量銳減,導致VOLVO必須採取裁員的步驟。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