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下定決心要衛冕車手與車隊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08星期五)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他們一定會盡全力來保住車隊與車手的冠軍頭銜。
災難性的新加坡站並沒有挫敗FERRARI車隊衛冕兩個世界冠軍的決心,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有能力在剩下的三個分站包辦比賽前兩名。

「我們還有三場比賽,我們要讓這三站比賽,事實上我們能夠在每一場都取得第1和第2名。我們有這樣的潛力,所以目標很明確。」Stefano Domenicali說到:「這並不容易,但是不要忘記在過去兩年裡我們都遇到了非常艱困的局勢,有時候我們能贏,有時候很不幸我們輸了,但是我們的雄心不變。」

新加坡站之後,落後Lewis Hamilton達27分的Kimi Raikkonen已經表態退出世界冠軍爭奪站,而Stefano Domenicali相信,Kimi Raikkonen絕對明白在剩餘的三場比賽中自己該怎麼去做。「我非常確信他知道他要做什麼,」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他會戰鬥,因為他是這個車隊的一部分,所以我對此不會有任何懷疑。」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