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PERFORMANCE WEST F-150 Striker R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3/2008星期五)
2009年式FORD F-150。
面對即將於11月開展的北美改裝車展,諸多當地改裝廠早已摩拳擦掌,作足準備,其中於北美最暢銷的F-150貨卡,當然也是眾家改裝高手的改裝對象,PERFORMANCE WEST,就是此次利用F-150展現自家改裝功力的改裝廠。

PERFORMANCE WEST之前推出的Crager F-150改裝車型。
此次PERFORMANCE WEST以2009年式的FORD F-150為改裝基礎,師法GT500KR Mustang性能風格,讓原先偏重實用機能的F-150個性大轉變,搖身一變為性能強悍、造型誇張的速度貨卡,從其改名F-150 Striker R便可窺知一二。

F-150 Striker R被賦予了性能身分,因此外觀當然馬虎不得,在原先的車身基礎上,PERFORMANCE WEST重新設計了車頭,導入具備大型雙進氣壩的引擎蓋、更為立體的水箱罩造型、低伸的下擾流、象徵性能的GT車身拉線與網狀氣壩等,輪圈換上22吋超大尺碼、車尾於貨斗上加掛了大片尾翼,從何角度欣賞,F-150 Striker R都可算是款不折不扣的性能勁駒。

動力系統也不是好惹的,針對其搭載的5.4升V8引擎導入機械增壓系統,同時修改進排氣、引擎管理監控系統等,使得F-150 Striker R最大馬力預估突破500hp;要讓此快跑巨獸說停就停,PERFORMANCE WEST上了15吋直徑的碟盤規格,匹配八活塞卡鉗,輪胎則為PIRELLI Scorpion Zero Asimmetrico高性能胎。

車室內為匹配外觀配色,採用銀色與藍色雙色鋪陳,搭配大量的鋁合金套件,與SONY影音系統,展現美式改裝風格一貫的誇張與奢華。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