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報導:CHEVROLET Cruze內裝照首度公佈!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3/2008星期五)
全新CHEVROLET Cruze將於2009年3月首先歐洲市場發表,動力系統包含汽油與柴油兩種動力選擇。
2008巴黎車展今天可說是正式開展了,媒體日的第一天各家車廠的新車都迫不及待的與全球車迷相見。即將於2009年3月正式於歐洲市場發表的CHEVROLET Cruze,原廠內裝照正式公佈,其設計氛圍就與其外觀一樣動感。

CHEVROLET Cruze黑、藍、銀三色的內裝鋪陳,簡潔有力的呈現出運動化的氣息。
CHEVROLET Cruze黑、藍、銀三色的內裝鋪陳,簡潔有力的呈現出運動化的氣息。多功能方向盤與具有設計感的中控台造型,呈現出未來CHEVROLET車款內裝走向年輕化的企圖心。

全新CHEVROLET Cruze將於2009年3月首先歐洲市場發表,動力系統包含汽油與柴油兩種動力選擇;其中嶄新的1.4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該具引擎將於該市場扮演重要腳色。美規CHEVROLET Cruze的正式導入將等到2010年四月,其餘各市場將陸續發表。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