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最大經銷商Bill Heard Enterprises無預警倒閉!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3/2008星期五)
GM最大經銷商Bill Heard Enterprises無預警倒閉!
GM今年銷售面臨嚴重挑戰,全美的經銷商也面臨重整。GM最大經銷商Bill Heard Enterprises於日前無預警倒閉,全公司多達2,700員工都在臨時的情況下得知他們失去工作,面對如此窘境各經銷商應該要有更兩全的方法。

Bill Heard Enterprises宣布暫停營時,先前完全沒有任何跡象;就在高階主管臨時告知所有員工要立即結束營業時,全部的員工一陣錯愕。而即將交車的準車主,也被告知必需立即前來取車否則就沒法拿車了,現場完全一片混亂。

回想7月底GM於記者會上,宣布了一系列讓集團減肥的財政措施,其中包括裁員、縮減員工福利與變賣資產等措施以渡過財政危機。消息發布後,導致GM股價大跌,然而GM的經銷們為了展現對集團的信心,合資購買了價值一百萬美元的GM股票。現今一間間的GM銷商都面臨經營危機,雖然GM已啟動一連串的小型車發展計畫,但這些在前線的戰友似乎等不到了。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