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認為義大利站冠軍是值得擁有的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08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認為以他與車隊的努力,拿下義大利站的優勝是實至名歸的。
Sebastian Vettel對自己明年晉升Red Bull車隊做出辯護,但是這位最年輕的F1分站冠軍也只是表示上調一軍不會是一次退步。這位德國車手駕駛搭載FERRARI引擎的Toro Rosso賽車在Monza雨戰中從竿位奪冠,反觀Red Bull車隊在今年下半賽季的表現低迷,在某些分站賽的競爭力還不如Toro Rosso。

「我仍然確信明年的道路是正確的。我相信,說Red Bull目前不如Toro Rosso是不公平的。」Sebastian Vettel說到:「Toro Rosso的形勢我可以判定為非常好,我們在一起工作的很努力,因此我們值得擁有義大利站的勝利。」

「我認為Red Bull車隊在近兩站比賽中未能發揮出他們全部的實力,今年的F1,在中游集團競爭很激烈,所以如果你在這裡慢0.2到0.3秒,在那里又慢0.2到0.3秒,比你快的那些人就會認為你慢了半秒,這就會導致起跑線上出現巨大的不同。你必須做得正確,當然,做起來比說起來更難。」Sebastian Vettel最後如此說到。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