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車隊Nico Rosberg再創個人F1最佳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08星期五)
Nico Rosberg在新加坡站拿下個人F1生涯裡的最好成績。
Nico Rosberg認為自己首個F1分站優勝因為賽中受罰而消失了,當然,新加坡站的亞軍仍創造了其個人的最佳F1戰績。比賽中Nico Rosberg在維修站關閉時進站,隨後遭到了停站10秒的處罰,受罰前Nico Rosberg正處於領先位置。Nico Rosberg表示那次進站是不得已而為之,因為當時他的賽車再跑一圈的話就沒油了。

「當我不得不進站時,我看到Safety Car已經出動了。我的工程師告訴我這圈得進站。」Nico Rosberg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到:「有關Safety Car規則每一個特定的時間都有特定的情況,我真的為此感到惱怒,尤其是後來我們看到那次進站之後我們可以與對手拉開差距時。我們本來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一切正在朝著向我們有利的方向發展。」

接著,Nico Rosberg從頭分析新加坡站比賽的情況,他認為比賽初期超越過重油載的Jarno Trulli是本站比賽取得好成績的關鍵。「我有些受困於在賽道較髒的一側起跑,所以開始時候落到了Jarno Trulli的後面。他是重載油,所以我必須超過他,唯一的機會在T1,而T7因為道路太顛簸所以晚煞車是不可能的。」Nico Rosberg最後說到。

新加坡站的亞軍是Nico Rosberg個人F1生涯中的最好成績,之前的最佳成績是在2008年澳洲站獲得第3名。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