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車隊表態歡迎MotoGP小飛俠Valentino Rossi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08星期五)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已經公開表示,如果Valentino Rossi想要加盟FERRARI,那他可以實現他的願望。
FIAT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看上了Fernando Alonso早就不是祕密了,不過就FERRARI在新加坡站的表現,Fernando Alonso目前也未必願意加盟。不過現在倒是有個人值得Luca di Montezemolo認真考慮一下,他就是上週日MotoGP日本站奪得了個人第6個世界冠軍頭銜的Valentino Rossi。

Valentino Rossi雖然多次表示無意轉投F1,可當他騎上摩托車出賽前還一心想著FERRARI。在日本站比賽之前,Valentino Rossi表示他非常渴望能獲得再次駕駛FERRARI賽車的機會,他坦言他與FERRARI車隊保有非常好的關係。「我仍在與Stefano Domenicali接觸,不過我與YAMAHA車隊還有兩年的合約,而從31歲才開始涉足F1事業可能太晚了。」Valentino Rossi如此表示。

話雖如此,但FERRARI可未必這麼想,車隊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如果Valentino Rossi說的是認真的,那麼FERRARI將敞開大門歡迎他。「Valentino Rossi?他太偉大了。」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但那就是他所喜歡的,他總是打趣,而每個人都把他的話掛在嘴邊。不過如果他想那麼做,那麼一切都可以實現。」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