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站賽事裁判駁回TOYOTA車隊的抗議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08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因為在Pit Lane與Timo Glock搶道,因此被TOYOTA車隊向大會舉發。
新加坡站比賽裁判在賽後發表聲明,拒絕受理TOYOTA車隊對Toro Rosso車手Sebastian Vettel提出的抗議,同時並宣佈這位21歲德國小將的第5名成績是有效。

在新加坡站的比賽結束,TOYOTA車隊曾向比賽裁判反映,Toro Rosso在一次進站過程中,以危險的方式讓Sebastian Vettel與Timo Glock爭搶維修站通道,因此要求大會進行處理。三位賽事裁判隨即查看了錄影畫面來還原真相,並傳喚兩位車手聽取了他們的陳述,最終決定沒有必要採取行動。

在本站比賽中,Timo Glock與Sebastian Vettel分別獲得第4和第5名,後者的成績被判有效,意味著TOYOTA在車隊積分榜上依舊領先Toro Rosso達15分之多。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