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將平台售予廣州集團!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3/2008星期五)
在最近於中國舉行的多場國際車展上,廣州汽車集團分別發表多款自行研發的全新概念新車,同時等於宣布廣州集團將進軍自有品牌市場!

由於第一款廣州集團即將以自有品牌為名義推出的國產化新車,確定將以現行廣州豐田凱美瑞TOYOTA Camry的平台為基礎,重新打造一款引擎排氣量約介於2.0-3.0升的汽油引擎大型房車,除此之外,日前更傳出了義大利FIAT集團將乘用車平台售予廣州集團的消息。

根據這項消息顯示,義大利FIAT集團將原有在南京汽車集團合作時期的小型乘用車平台售予廣州集團,所以這將有利於廣州集團自有品牌在原有南京菲亞特西耶那小型車平台上,研發出可搭載排氣量為1.3-1.6升汽油引擎動力配置的中小型乘用車款,因為該級距已經成為目前中國當地佔有率最高的市場,而廣州集團也將據以研發全新的小型三廂房車與五門掀背新車以進軍當地平價乘用車級距。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