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媒體日揭序幕!最全面、最深入報導盡在AutoNet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3/2008星期五)
今年巴黎車展正式開展時間為10月4-19日,10月2-3日則為媒體採訪日。
從今年2月開始,AutoNet便開始了今年最受矚目國際車壇大事—2008 Paris Motor Show巴黎車展的系列報導,至今累積了超過130篇的相關報導文章,相信在此不斷的追蹤報導下,車迷對於今年巴黎車展相當期待,終於,經過了超過半年的期待,2008巴黎車展於巴黎當地時間2日與3日兩天的媒體日展開序幕,AutoNet當然不會錯過!立刻奉上第一時間的開展報導。

此次車展的詳盡展出內容,盡在AutoNet的2008巴黎車展專題報導中,各位讀者不可錯過!
今年巴黎車展正式開展時間,為10月4日至19日之間,而在此次車展中,眾家車廠皆準備了豐盛菜單,期望在此國際車壇盛事中,發揮最強能量。或許許多車迷無法親自現場共襄盛舉,但透過AutoNet最完整詳盡的報導,相信也可讓你大過乾癮。

今年巴黎車展中,各家車廠皆推出重量級新車與概念車,AutoNet特地整理如下:

首先在地主代表隊—歐系車廠方面,可說是此次巴黎車展的主要兵團,可看性也最高,以下分別列舉如下:
ALFA ROMEO Brera Ti套件特仕車
ASTON MARTIN One-77全新頂級旗艦跑車
AUDI A1 Sportback最小入門車型的五門車型
AUDI A4 TDI concept e節能車款
AUDI S4 Sedan/Avant
BENTLEY Arnage Final Series
BMW三系列小改車型
BMW X1 Concept
BMW 七系列ActiveHybrid概念車
CITROEN GT概念車
CITROEN C3 Picasso
FORD Kuga Individual套件車型
LAMBORGHINI Estoque Concept全新四門跑房車
LANCIA Ypsilon〝Versus〞限定特仕車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Corse Concept賽道特仕車
M-BENZ CLK Shooting Brake概念車
M-BENZ ConceptFASCINATION概念車
M-BENZ C 250 CDI Bluefficiency Prime Edition
MINI Crossover Concept概念車
OPEL Insignia Variant旅行車
PEUGEOT 308CC
RENAULT Megane大改款車型
SAAB 9-X Air概念車
SEAT Ibiza Cupra與Ibiza Ecomotive兩車型
SKODA Octavia小改車型
VOLVO 環保系列〝DRIVe〞車系
VW全新六代Golf車系
VW Passat BlueTDI

日系車廠方面,則有:
HONDA Jazz歐規車型
MAZDA MX-5三代小改款全球首演
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
MITSUBISHI Lancer Cross Countryr
NISSAN Nuvu概念車
NISSAN Pixo輕型車

美系與韓系車廠:
CHEVROLET Camaro/Volt歐洲首演、Cruze/Orlando全球首演
SSANGYONG C200全新概念跨界休旅新車
HYUNDAI Santa Fe Hybrid油電混合車

為讓讀者更容易閱讀關於本屆車展所有相關新聞,因此在AutoNet的長期追蹤報導中,標題掛上「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的報導,為車展開展前的消息,至於掛上「2008巴黎車展報導」的新聞內容,則是從10月2日車展媒體日開始後的開展報導,讀者可輕鬆辨別其時間順序與消息速度。

除了以上重點車款外,相信在車展開幕後,還會有更多的消息曝光,想要深入了解今年巴黎車展的所有展出車型與重點?AutoNet「2008巴黎車展專題報導」你絕對不可錯過!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