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科技省油又省錢,轉動未來追求環保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3/2008星期五)
OUTLANDER不但馬力及扭力優於同級,油耗表現更優於柴油SUV。
從航運與水桶起家到領域橫跨金融、航太、汽車、造船的日本MITSUBISHI,可是全球知名的大企業,更是讓豐田敬畏三分的百年品牌,其中汽車領域藉由母集團的技術資源,設計出許多膾炙人口的車款,且遵循創辦人岩崎彌太郎的教誨,以創造對社會環境有幫助的車輛己任。

搭載新世代MIVEC 引擎的SUPER ZINGER,是商旅車中唯一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
目前社會景氣差,油價又上漲,購車時不僅要將省油擺在第一位,身為地球一份子的我們更有義務和環保為伍。然而在台灣,長期以來消費者總認為三菱車耗油,但放眼21世紀,MITSUBISHI導入國產化的OUTLANDER 2.4、LANCER FORTIS 1.8/2.0、SUPER ZINGER 2.4、COLT PLUS及INSPIRE等五款車系,均配置MITSUBISHI獨特的新世代MIVEC鋁合金引擎及INVECS-Ⅲ無段變速系統科技,不僅提供絕佳低油耗,減少對環境傷害,更獲得台灣經濟部能源部環保標章的殊榮,這樣的表現在國產車中絕無對手。因此不論消費者是選購休旅車、商旅車、中大型轎車都有節能標章掛保證,且又是國產車廠陣容最齊全,足堪為其他車廠表率。

為教育消費者的環保意識,讓消費者瞭解日常的小動作對地球造成的影響,MITSUBISHI特別製作一款「MITSUBISHI環保公民隨堂考」的網路互動遊戲,以趣味、詼諧的環保常識問答,挑戰你許多你不知的環保知識,例如,回收一個鋁罐的電力可以收看多久的電視?進口榴槤跟地球暖化的關係?有興趣者請上官網www.5230.com.tw一起挑戰您的環保IQ。

除了網路互動遊戲外,MITSUBISHI也從起展開「MITSUBISHI體驗節能轉動未來賞車會」店頭活動,來店玩遊戲過關就可賞得精美贈品,試駕更可獲得個人專屬環保提袋,帶著親愛的家人或朋友一起至店頭試駕,據點會將照片熱轉印至精美的環保提袋上,變成極富意義的紀念品。

車名

車名

OUTLANDER 2.4

LANCER FORTIS1.8/2.0

SUPER ZINGER 2.4

COLT PLUS

INSPIRE

馬力

172PS

143PS/157PS

159PS

112PS

162PS

扭力

24.0k-gm

18.2/20.9 k-gm

22.6 k-gm

14.9 k-gm

21.8 k-gm

油耗

12.4(2WD)/12.1km/L(4WD)

15.4/14.5km/L

11.4km/L

16.8km/L

11.1km/L

COLT PLUS配備上擁有許多獨特賣點,而且油耗表現優於同級,深受都會上班族的喜愛。

 
 
10/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