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即將引進日系優質車種入美叩關
AUTONET記者:Eddie(08/12/2008星期二)
如同FORD做了令人矚目的決策,未來將直接引進歐洲地區受歡迎的車款直接進入美國市場!現在看來HONDA也有此意。

根據推測,HONDA打算以類似的模式,將一些在日本頗受好評的車型引進美國市場。HONDA在日本具備相當多油耗表現優異的車種,在油價高漲的今日,推估應該可以帶給美國消費者更佳的選擇機會,像是優秀的FIT在日本評價甚高,前年引進美國,今年業績成長達73%,當然還有一個外界因素是油價高漲的推波助瀾,助長了FIT的大幅成長。

未來最有可能輸美的車種,根據推測有可能是Odyssey與Stream wagon兩款車型,除了這些省油的旅行車款可以符合美國地區對油耗較為注重的車主注意,也較為符合美國地區的消費者使用習性。

不過HONDA表示還要與美國地區的經銷商討論之後,才能決定這樣的決策是否恰當。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