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的戰力讓Damon Hill願意下注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08星期二)
雖然Damon Hill一定是力挺自家同胞Lewis Hamilton,但基於現實考量,他還是認為Kimi Raikkonen比較有贏面。
FERRARI車隊正在回神當中,這是我們可以在匈牙利站所看到的情形。儘管Kimi Raikkonen排位賽的速度仍不夠快,亦或許Felipe Massa賽車耐用度出現了問題,但FERRARI在決賽時的速度已經讓McLAREN重新感受到壓力了。

FERRARI的強勢反彈肯定會引起對手的警惕,就算McLAREN領隊Ron Dennis聲稱無懼FERRARI,但是身為Lewis Hamilton支持者的前F1世界冠軍Damon Hill已經坐不住了。Damon Hill相信,FERRARI已經藉由匈牙利站恢復了應有的水準。

「FERRARI的速度是絕對不可以忽視的,從現在開始我們將身處FERRARI的威脅之下。」Damon Hill表示:「如果在匈牙利站比賽之前你問我會賭誰贏,我會說Lewis Hamilton,但是我不得不承認,現在我想反悔了。以旁觀者來看,FERRARI看起來很強,我會把錢壓在Kimi Raikkonen身上。」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