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R-V當小黃?德國HONDA助你一臂之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2/2008星期二)
為了吸引運將們,德國HONDA推出CR-V Taxi車型,專用營業用車打造所需要的配件。
在台灣,HONDA CR-V的熱銷情形於大街小巷的高能見度可以證明,而要論計程車的大宗,則非TOYOTA此品牌莫屬,不過此現象在德國也出現相同情形,但卻是有了不同的混合狀況!

場景轉至德國,德國HONDA為了吸引運將們的青睞,針對了CR-V推出計程車專屬套件,總價為19,990歐元的〝CR-V Taxi〞,除了搭載2.2升柴油引擎的CR-V本車以外,還會有著已塗裝完畢的鵝黃色車身,加上針對放置計費表加以修改的中控台、專為計程車使用的車內輔助燈光與警報器,讓購入CR-V Taxi車款的車行或司機們,可省卻一筆改裝的費用。

搭載著2.2 i-CTDi 引擎的CR-V Taxi,具有著140ps/4000rpm最大馬力,與34.7kgm/2000rpm峰值扭力,搭配著六速手排變速箱,可於10.3秒完成0-100km/h加速,且平均油耗更可達6.5L/100km,約為15.4km/L,於性能面與經濟面皆表現夠水準。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