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成真!Valentino Rossi重返榮耀之路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2/2008星期二)
2008年MotGP賽季已經過半,許多選手也開始擔心自己的下一個賽季,合約是否有著落。但是對Valentino Rossi的車迷與FIAT-YAMAHA車隊而言,他們所擔心的是Valentino Rossi還要跑多久?

至少,在2008年MotGP美國站賽後,我們可以確定Valentino Rossi已經和FIAT-YAMAHA車隊簽訂新合約,合約內容顯示Valentino Rossi至少會出賽至2010年。但是我猜測2010年,年齡已經31歲的Valentino Rossi,很可能會突然宣布退休的消息,除非MotGP賽事有了重大變革,讓他有繼續挑戰自我的雄心。

Valentino Rossi從2004年開始加入YAMAHA車隊,至今獲得過兩次車手總冠軍頭銜,是在2004年與2005年。之後便沒有登上過冠軍位置,不過今年看來Valentino Rossi很有希望再度重返榮耀!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