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利眼神再現!Carl Fogarty同意參加2008年Iron Butt長途挑戰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2/2008星期二)
Carl Fogarty眼神如老鷹般銳利。
曾經連續兩年獲得WSBK世界冠軍的退役傳奇車手Carl Fogarty,為了不讓以往的好身手就此埋沒在世人的記憶當中,已經決定參加於2008年年底所舉行的Iron Butt長途挑戰賽。

Carl Fogarty如老鷹般銳利的眼神,搭配DUCATI 997工廠賽車勢不可擋的賽事表現,至今仍為車迷所津津樂道。而來自義大利車廠DUCATI所推出的WSBK工廠賽車,從1990年代至今,已讓Doug Polen、Carl Fogarty、Troy Corser、Troy Bayliss、Neil Hogdson、James Toseland先後成為世界冠軍車手。

Carl Fogarty已經同意在2008年Iron Butt長途挑戰賽,率領代表主辦單位的車隊,參加總里程長達7500英哩,耗時15天的長期賽事。相信車迷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再度見識Carl Fogarty跨上摩托車的英姿。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