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 ACURA TL 細節照再露出,預計秋天全美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2/2008星期二)
2009年式ACURA TL日前才釋出車型的官方照,現在其他細節的照片也在網路上公開。
2009年式ACURA TL日前才釋出車型的官方照,現在其他細節的照片也在網路上公開,原本低調不來的外型,在內裝上有豪華房車的尊榮氣度,照這樣的進度看來,距離發表日亦不遠矣,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將於秋天全美上市。

ACURA TL 原本低調不來的外型…
全新的ACURA TL等級區分為二,除了皆使用五速自排變速箱外,入門等級為前輪驅動,搭載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為280hp;而進階版則是史上第一部四輪驅動的TL,動力來源最大馬力305hp的3.7升V6引擎,所搭載的四驅系統是HONDA為旗下大型豪華房車特別開發的SH-AWD(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這套獨家的系統可以發揮極佳的操控循跡性能和車輛穩定性,依照行車狀況和車速,自動適當將動力分配到前後輪以及左右輪。

在內裝上有豪華房車的尊榮氣度。
2009年式ACURA TL預計於秋天全美上市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