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挑戰!CADILLAC SRX將參與「發現文明」探索中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2/2008星期二)
日前,上海通用汽車舉行CADILLAC SRX將會參與的「發現文明」中國行動出征儀式,整個儀式在上海通用汽車公司旗艦展廳舉行。所有駕駛CADILLAC SRX進行「發現文明」的人,即將踏上征程,對中國西北地區的未知路況進行挑戰,探索絲綢之路的歷史文明,領略多種獨特的地貌特徵,感悟多民族歷史沿襲至今的極具特色的生活習俗。

在此之前,由中國中央電視台與上海通用CADILLAC精英團隊,組成的「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環球紀行」攝影小組,經過500多天的艱辛歷程,穿越世界各大洲,途經50多個國家,搜集了無數珍貴的圖片及影像資料。除了介紹了全球不同的風俗民情,更將CADILLAC品牌的年輕冒險精神,予以發揚光大。

即將於8月17日展開的「發現文明」中國行動,延續《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環球紀行》的探索精神。全部行程共11天,分爲三個階段:第一階段,銀川至敦煌,重溫絲綢之路的一段悠遠歷史;第二階段,敦煌至青海湖,領略多種奇特地貌;第三階段,青海湖至蘭州,走訪擁有2100多年的歷史古城。活動沿途經過沙坡頭、武威雷台、大佛寺、嘉峪關、莫高窟、雅丹地貌、青海湖等多處歷史遺跡和自然風光。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