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蛋超人給你芬芳,M78星雲車用吊飾芳香劑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2/2008星期二)
誕生於1960年代的鹹蛋超人(5年級以上稱為超人力霸王),可是歷久不衰的科幻英雄人物,如今由日本汽車精品和玩具廠商合作,將M78星雲搬到車內,且還具備不同的香味。

由日本玩具大廠BANDAI和汽車精品商CAR MATE共同合作的鹹蛋超人吊飾芳香劑,即將於九月起陸續在日本販售,而這組吊飾芳香劑共有九種圖案和香味,每片使用期限為2-4週,和一般的吊飾芳香劑最大差異,在於所有圖案都不同,且還有博君一笑的圖案。

共有「光線發射禁止」、「分身禁止」、「收費站」、「禁煙」、「侵略禁止」、「鹹蛋超人優先通行」等字樣和圖案的芳香劑,是將紙製吊飾浸在特殊的芳香劑中,散發出淡淡的香氣不會造成頭暈目眩,除了擺在車內保持車室清新外,也適用於衣櫃、鞋櫃等地。

而這種鹹蛋超人吊飾芳香劑比傳統來得有趣,搞不好在日本上市後台灣就買得到,所以有興趣的動漫迷不妨等一等。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