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在印度推出X6跑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2/2008星期二)
德國高級車廠BMW計劃明年在印度推出X6跑車。BMW印度負責人Peter Kronschnabl向當地消費者拍胸脯擔保 :「我們會在明年中推出X6車款。」此外BMW也打算在印度推出MINI小車,力拼節能省油的車市。


「不過我們已決定不會在2009年推出MINI車款,現正考慮在2010年推出的可能性。」Kronschnabl表示。印度BMW年的銷售量目標是2800輛汽車。BMW是全球市占率最大的高級車品牌,印度BMW也希望能在當地取得領先者的位置。

印度BMW擴張版圖的計劃,包括增設經銷商地點,並不只是專注於城市地區。目前BMw已在主要城市清奈、海德拉巴、阿默達巴德、加爾各答、高知,現在更準備前進較偏遠的城市,如盧迪亞納、齋浦、布巴內斯瓦爾以及科印拜陀。

BMW上星期四在首都德里的Janpath為工作室揭開序幕。這是印度第一個工作室,也是全球除了東京工作室之外,第二個相同的場所。工作室裡只會展覽一個車款,讓顧客體驗BMW車款孕育而生的豪華高級享受。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