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鐵道模型展,就是要淘空你的荷包!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2/2008星期二)
千萬別以為玩鐵道模型很便宜,沒有雄厚的財力可是玩不起,尤其去了一趟日本第九屆國際鐵道模型展,肯定讓你只恨自己錢賺得不夠多!

甫於日本東京臨海都心東京Big Sight結束的第九屆國際鐵道模型展,對於鐵道迷來說可是一大嘉年華會,無論是廠商或者俱樂部,均藉此將秋季新商品先行露出,以滿足鐵道迷的慾望,當然也想辦法挑空他們的荷包。其中「JR E233 0系通勤電車/中央線快速」、「銀河」最受鐵道迷矚目,不過這兩套要等到九月之後才先在日本上市。除此之外,還有針對鐵道模型而推出的場景模型系列,如910型的NISSAN Bluebird JAF、Cedric 200 Standard、HINO TC Truck、巴士等,尺寸幾乎都是1/64,精緻度可不輸給鐵道模型。

根據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鐵道展參觀人數比以往多,且年齡層普遍偏高,絕大多數是團塊世代(戰後嬰兒潮),這群消費者幾乎是花錢不手軟,看到喜歡的通通包起來,就是為了滿足過去上班忙碌而無法完成的夢想。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