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放棄鯊魚鰭引擎蓋 歐洲站將推出新武器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08星期二)
McLAREN車隊CEO Martin Whitmarsh表示他們將在歐洲站推出新的空力套件。
McLAREN車隊已不打算將鯊魚鰭引擎蓋導入實戰,原因很簡單,因為它並沒有帶來足夠的優勢。相反,McLAREN車隊正在為將首次在西班牙Valencia舉辦的街道賽打造新的秘密武器。

在德國站之前的Hockenheim試車期間,McLAREN車隊首次測試了俗稱鯊魚鰭的引擎蓋。但是在隨後的德國與匈牙利站,McLAREN並沒有使用這一套件。McLAREN車隊執行長Martin Whitmarsh表示,目前車隊已經將賽車升級的主要目標放在了別處。既然已經不再優先考慮鯊魚鰭,那麼McLAREN肯定有新的構想了。Martin Whitmarsh承認,他們將在歐洲站推出新裝備。

「歐洲站之前我們會進行一次50公里的試航,我們也會繼續發展賽車的新部件。」Martin Whitmarsh說到:「隨著我們的模擬和研發部門繼續打造出新部件,不論哪個會被用到比賽中,我們都將去嘗試一下。我們不會透露套件的具體式樣,但是我可以肯定,你們將在下一站比賽的週五練習賽中看到一些新部件。」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