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歡慶60週年,首部經典跑車北美巡迴參加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2/2008星期二)
PORSCHE No.1作為PORSCHE博物館中最重要重要的收藏。
1948年Ferry Porsche博士為了實現夢想,經過研究後打造了世界上第一部PORSCHE雙座位跑車356,也就是車迷口中的〝PORSCHE No. 1〞,並且於當年在北美舉行的汽車選美比賽Concours d'Elegance中首度現身,也就是後來相當著名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1948年Ferry PORSCHE博士為了實現夢想,經過研究後打造了世界上第一部PORSCHE雙座位跑車356,也就是車迷口中的〝PORSCHE No. 1〞。
法文的〝Concours d'Elegance〞意指「優雅(典雅)的集合」,就是許多復古名車在一起爭奇鬥豔的大集合,就在今年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對PORSCHE No. 1有相當特別的意義,因為2008年是PORSCHE的60週年,作為品牌第一部原型車,PORSCHE No. 1除了尋慣例展開北美之旅前往加州Pebble Beach的活動場地外,在到達前會先在亞特蘭大的PORSCHE北美總部有一個60週年的慶祝大會。

PORSCHE No.1作為PORSCHE博物館中最重要重要的收藏,在PORSCHE座落於德國南方Stuttgart-Zuffenhausen廠區附近的新博物館落成前,相信北美洲的巡迴之旅是最能凸顯這部傳奇經典名車的最佳展演方式。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