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十月份將推出新款油電混合車
AUTONET記者:Eddie(08/12/2008星期二)
HONDA CR-Z Concept
眼見油電車市場大好,HONDA繼現有的Insight油電混合車後,將加快腳步在十月份推出全新油電混合車!

這款全新的油電混合車並不是Insight的改款型式,未來也不會沿用Insight車型,價格預定在兩萬美金以下,希望可以多搶一些Prius的客戶。新引擎會使用更輕更小的1.3升IMA系統,這是已經運用在Civic Hybrid車上,這個系統倚靠可變化的變速系統讓油耗一舉提升到60mpg的驚人效應。而油電系統所使用的鎳電池則安置在後座地板之下。

也許是看著Prius的掀背造型獲得消費者的肯定,保守的HONDA在新款的油電車上也使用同樣的概念,不過會採用FCX的設計方向,比以往的Insight都要來得更寬更長,來適合五人乘坐。

HONDA打算每年製造20萬輛,一半以北美市場為主,至於真正預估會使用全新油電系統的Plug-in將會在2011年,使用CR-Z概念車的基準來發表,同樣會使用IMA系統,價格會在2.5萬美元開始起跳。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