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K還不夠!M-BENZ還要更小的GLA?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2/2008星期二)
根據德國傳來的新消息指出,M-BENZ還將推出尺碼更小的GLA車型,用以取代A與B-Class。
在M-BENZ旗下休旅車款編成中,從最早的M-Class開始,到專為北美市場打造的GL-Class,接下來則為問世不久的GLK,已具有了超大、大、中三種車型,但M-BENZ打造休旅車款的腳步就此停止了嗎?不!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還有「小」的車型將問世。

根據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zeitung的報導,2011年至2012年時,M-BENZ還會推出定位最入門的〝GLA〞車型,目標是將取代現有的A與B-Class,並將具備四種車型。

或許此說法有點空穴來風,但以AUDI與BMW極有可能推出Q3與X1的計畫看來,M-BENZ GLA的動作似乎有那麼點可能,不管如何,緊盯AutoNet的報導,將會有最火速的追蹤!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