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增強汽車領域能量!MERCEDES-AMG未來合作夥伴確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2/2008星期二)
繼AUDI與ASTON MARTIN後,BANG & OLUFSEN宣佈接下來合作的對象為MERCEDES-AMG。
於音響界享有盛名的丹麥品牌BANG & OLUFSEN,近年來藉由著與AUDI的合作奠定了前進汽車領域的基石,而在站穩腳步後,BANG & OLUFSEN並不畫地自限,期望能與更多的品牌激發出更耀眼的光芒,MERCEDES-AMG,就是BANG & OLUFSEN接下來的合作對象。

其實除了上文所提的AUDI以外,BANG & OLUFSEN也曾與ASTON MARTIN合作過,此次選擇MERCEDES-AMG做為接下來的夥伴,BANG & OLUFSEN執行長Karl Kristian Hvidt Nielsen表示:「MERCEDES-AMG於高性能與豪華兩面向的表現是無庸置疑的優異,就如同BANG & OLUFSEN不斷於高級音響領域中努力相同,雖處兩截然不同的領域,但努力的目標是一致的。」因此共同點,未來BANG & OLUFSEN將與MERCEDES-AMG一起努力研發MERCEDES-AMG專用的車用音響系統。

而搭載於MERCEDES-AMG上的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如何與先前AUDI或ASTON MARTIN做出區別?BANG & OLUFSE略為保留,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BANG & OLUFSE與MERCEDES-AMG的合作,絕對是兼具音響迷與車迷雙重身分的你,最大福音!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