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ACURA TL改款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2/2008星期二)
今年稍早,ACURA北美品牌營運總部率先公布第一張全新大改款的TL豪華運動房車定裝照開始,就引發了當地市場對於這款新車的諸多懸念!

日前,我們終於率先取得這款全新世代運動房車的其他訊息與陸續發表的原廠照片,可以發現ACURA品牌極力區隔與HONDA品牌產品的設計風格逐步成形,而幾乎完全重新設計的車身線條搭配全新品牌特徵的車頭造型,連尾廂造型也大幅改造。

根據原廠公布的最新消息顯示,這款新車確定將在今年第四季舉行的2008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首演,新車在動力系統方面提供兩種版本,其中入門車款將搭載排氣量為3.5升的汽油V6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80hp左右,此外還有頂級的3.7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310hp左右,將成為ACURA品牌成立以來出現排氣量最大也最強悍的動力配置。

這款全新改款的 ACURA TL就如同前代車系一樣,產品訂位介於TSX與RL之間,頂級車款當然也將具備稱為 SH-AWD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而且也將導入首度於RL新車上採用的Sequential SportShift序列式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並且具備可鎖定的扭力轉換器,以及位於方向盤後方的F1賽車科技的換檔撥片,當然時下車壇流行的車用USB外接音源介面與頂級十具揚聲器高級影音劇院系統,均將成為頂級豪華旗艦的標準配置,接下來就等著原廠在車展開幕前持續發佈後續消息。


 
 
08/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