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MAZDA2-Demio正式在日本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6/2008星期三)
剛剛由MAZDA Taiwan引進市場後就締造銷售熱潮的MAZDA2新車,以優異的產品C/P值表現,以及兼具歐日兩種風格的動態表現,其實在全球已上市地區銷售表現都相當亮眼…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位於廣島的MAZDA原廠,正式宣佈即日起於日本當地率先發售2009年式新車,雖然並不是重大改款,但為了反映當地市場消費需求,原廠特地增列兩款全新車色,包括全新的紅色與橘紅色系兩種,車門內飾板與座椅的布料也換上全新款式,也讓車室內的氣氛更為繽紛。

此外,在全新2009年式日規車系上,則全面將可控制音響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盤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也首度將多種不同的音響或影音配置,完全採用自行搭配方式選購,提供各種不同需求與喜好的消費這更大的選購空間。

新車即日起在當地授權通路發售,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萬119-158日圓之間,約合新台幣34.2-45.4萬元左右。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