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改裝專家MOPAR推出DODGE Challenger直線加速賽客制車
AUTONET記者:Eddie(07/16/2008星期三)
針對自家在科羅拉多州Morrison舉辦的第29屆MOPAR Mile-High Nationalst Bandimere Speedway競賽,MOPAR改裝廠推出第一次針對Drag Racing賽事改裝版的賽車,由50年賽車經驗的Don Garlits車手還有70年代NHRA國際比賽中唯一一年中贏得兩次冠軍的女性車手Judy Lilly分別代言綽號Big Daddy與Miss Mighty Mopar。

以Challenger SRT8為基礎,這兩款原型車都減去了1000磅車重,留下車殼然後手工打造賽車內部,像是取下了原廠的零件與儀表板,換上賽車用的輕量材質,底盤也搭配引擎調整了輪胎角度與重量分配,縮短軸距0.5吋,增加前懸吊支架的承受力,才能承受大引擎的拉扯力量。

當然大傢伙也跟著登場,三組引擎提供選擇:6.1升、5.7升HEMI或是5.9公升,手、自排變速箱也任君選擇。 改裝好的版本統稱為Challenger Drag Race Package Car,可以參加Comp、Super Stock與Stock三種等級的比賽

打造手冊與車主使用手冊也會提供給車主,未來要進行改裝或是維修都可以有所依據,夢幻一般的SRT8也能依照手冊製造出來,而且完全符合技術規範。

這批客製車將會在CHRYSLER的加拿大Brampton, Ontario生產線組裝。MOPAR將會打造至少 100 輛的Challenger Drag Race Package Cars 來因應參加NHRA比賽的需求,根據配件的選擇,價格由3.5萬美金開始起跳,每輛車都會有不同的序號與車身號碼。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