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308SW強身第一步—EIBACH底盤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6/2008星期三)
EIBACH針對PEUGEOT 308SW推出底盤改裝套件,包含短彈簧與輪距墊寬片。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PEUGEOT 308SW,加長的車身尺碼中,更增加了空間機能,不過一向堅持操控樂趣的PEUGEOT,當然也相當注重308SW的性能表現,但如果車主對於速度的口味較重,EIBACH短彈簧套件,是可額外選購的改裝配備。

短彈簧可小幅的降低車身高度,並在兼顧舒適性的前提上提升操控極限。
底盤改裝達人EIBACH以最快的速度推出308SW懸吊改裝套件,精心設計的短彈簧可小幅的降低車身高度,並在兼顧舒適性的前提上提升操控極限;另外EIBACH也推出308SW適用的輪距墊寬片,不僅讓視覺效應更具動感,過彎的極限也充分的被提升。

308SW專用的底盤改裝套件可於全球EIBACH授權經銷商所購得,且具有的抗腐蝕與德國TUV的工業認證,於品質上較一般坊間改裝品更有保障。

輪距墊寬片不僅讓視覺效應更具動感,過彎的極限也充分提升。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