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傳將購買MV AGUSTA、CAGIVA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6/2008星期三)
近日轟動機車界的消息是,美國經典摩托車品牌HARLEY-DAVIDSON,以7000萬歐元,入主義大利機車品牌MV AGUSTA與CAGIVA。在此之前,MV集團是由Castiglioni掌握權利,日後Claudio Castiglioni將持續擔任總裁一職,但是車廠事務將被HARLEY-DAVIDSON所主導。

此外,MV設計總監Massimo Tamburini也將留任,因此HARLEY-DAVIDSON將不會介入太多的車款開發計畫,也不會要求這些車款要長的像HARLEY-DAVIDSON。反而是希望,讓這些義大利車款更具義大利獨有的熱情性格。

據可靠消息指出,HARLEY-DAVIDSON所主導的交易案,將於近期內拍板定案,而且HARLEY-DAVIDSON也將讓先前財務吃緊MV Agusta,產能恢復正常。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