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試身手!JAGUAR XF-R驚艷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6/2008星期三)
JAGUAR XF-R選擇於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搶先露面,但正式的全球首演,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
JAGUAR新世代中堅房車XF問世後,關於其頂級性能版XF-R的消息就從未間斷,終於在上州舉行的今年度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首度現身,雖然並非正式的官方活動,但下場小露身手,已清楚的表明下戰帖的目的!

XF-R極可能搭載5.0升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導入缸內直噴供油系統,最大馬力預估具500hp實力,0-100km/h可望進入五秒台內(圖為現行XF車型)。
JAGUAR XF-R正式問世時間,應為2009年年初,有可能為明年的日內瓦車展;而在本屆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為先解解車迷之癮,搶先露臉並小試車手,雖然目前沒有官方的詳細規格,但根據在場人士的消息指出,擁有強悍性能表現的XF-R,極有可能如先前預測的般,搭載5.0升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導入缸內直噴供油系統,最大馬力預估具500hp實力,0-100km/h可望進入五秒台內。

未來XF-R的直接對手,當然就為AUDI RS6、BMW M5、M-BENZ E63 AMG,當然也別忘了還有虎視眈眈的CADULLAC CTS-V,XF-R是否能突圍而出,看未來現身後的官方數據再來下第一步評論吧!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