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規OPEL Volt將於美國底特律打造!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6/2008星期三)
歐規OPEL Volt將於美國底特律打造!
當GM於國際車展發表搭載先進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Volt時,其實高層對於歐規Volt車型將於何地打造是有疑問的。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GM計畫將於美國底特律打造歐規版的CHEVROLET Volt。

CHEVROLET Volt替代能源新車,將以GM集團全球Delta戰略小車平台作為基礎量產,該平台也衍生出包括歐規全新OPEL-VAUXHALL Astra車系與全新世代SAAB 9-1入門新車等。

雖然歐洲市場柴油車型的銷售占了相當大的比例,但根據消息指出,第一批歐規OPEL Volt車型將搭載汽油動力與高效能可充電鋰電池。售價部份,政府的投資將扮演重要角色。由於Volt替代能源車型初期開發成本較高,如果政府並沒有提供相關資源,車價較難有較大降價空間,如果期望車價要能有調降,可得慨市場上實際反應如何。GM副總裁Bob Lutz表示,CHEVROLET Volt Piug-in Hybrid售價約為四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121.6萬),預計從2010年11月在美國上市。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