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市長承諾加持!NICE全新電動車Ze-O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6/2008星期三)
NICE Ze-O電動車將於今年英國倫敦車展首演,屆時會有更詳細的規格露出。
英國的NICE電動車廠,在倫敦新市長Boris Johnson的承諾加持下,決定要開發出更多的電動車款,沒想到NICE手腳非常快,5月份消息露出後,日前便有著全新車款〝Ze-O〞的規格與圖片曝光,而Ze-O的首度正式處女秀,將為本月22日舉行的英國倫敦車展。

目前NICE旗下僅有一款Mega City電動車型,眼看電動車將成為未來趨勢,且又獲得政府的大力贊助,NICE當然不會錯過努力研發的機會,因此搶在倫敦車展之前,NICE展示了研發成果—Ze-O全新電動車。

Ze-O採用MPV概念打造,五門配置較Mega City三門雙座或2+2車型有著更佳的實用機能,且在電動馬達的驅動下,最高時速可達88km/h,且滿電狀態最遠行駛距離可達105km,如果想要更遠的巡航距離,更高蓄電力的鋰電池也可提供選配。

Ze-O預估售價為英鎊1.4萬元,約合新台幣85.1萬元;Ze-O相較於Mega City的性能與售價而言,Mega City最高行駛速度為65km/h,最遠行駛距離則為64km,價格方面,Mega City雙人座車價為11,499英鎊,2+2人座車型則為11,999英鎊。

Ze-O將於今年秋天於英國開始銷售,歐洲其他市場則於明年陸續加入銷售陣容。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