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第12場賽事練功!WSBK於Vallelunga賽道舉辦官方測試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6/2008星期三)
WSBK將於Vallelunga賽道舉辦官方測試 。
2008年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戰火未歇,而WSBK與Super Sport兩大賽事的所有車隊,依照賽事主管機構的安排,前往Vallelunga賽道進行官方測試。

WSBK賽事主管機構表示,所有的WSBK與Super Sport車隊,屆時都會按規定進行賽車的測試工作,但是Alstare Suzuki team與旗下車手Fonsi Nieto、Max Neukirchner與Yukio Kagayama已確定不會參加測試。

對DUCATI車隊而言,他們只需保持現在的步調繼續向前,讓DUCATI 1098保持優異的性能與操控穩定度,便有可能在2008年WSBK賽事奪下最終的冠軍頭銜。

但是緊追在後的HONDA、YAMAHA與KAWASAKI車隊,則必須好好進行賽車的進化與調校工作,因此唯有如此,才能夠在9月21日所舉行的本年度第12場賽事中,與DUCATI一較高下。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