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可以理解Kimi Raikkonen推倒記者的理由
AUTONET記者:瓢蟲(07/16/2008星期三)
FERRARI車隊認為Kimi Raikkonen推倒記者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是記者先侵犯到Kimi Raikkonen。
上週FERRARI車隊就Kimi Raikkonen在英國站推倒攝影師事件發表評論:是攝影記者踩到了Kimi Raikkonen的裝備,車隊能理解Kimi raikkonen的舉動,同時對此事感到遺憾。

上週二,這位名叫Paul-Henri Cahier的攝影記者表示自己沒有接觸到Kimi Raikkonen與他的任何裝備。一天之後,FERRARI車隊對此事件發表評論,聲稱Paul-Henri Cahier的行為過分,而且踩到了Kimi Raikkonen的裝備。

FERRARI車隊發言人Luca Colajanni表示:「攝影記者的行為過於擾人,因為他的腳踩到了Kimi Raikkonen的裝備,因此Kimi Raikkonen才做出了肢體警告。對此,我們有錄影證據和目擊者可以證明。」

而這起事件的一位重要目擊者是當時與Paul-Henri Cahier一起拍照的英國攝影記者Darren Heath。日前,Darren Heath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對此事件發表了看法,他認為Paul-Henri Cahier的舉動侵犯了Kimi Raikkonen的私人空間。Darren Heath寫到:「他的距離過近,Kimi Raikkonen採取了行動,把那位媒體用力的推開了。那位攝影記者曾想報復,有幾秒鐘氣氛非常緊張。」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