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AG於印度欽奈興建商用車製造廠!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6/2008星期三)
印度欽奈座落於印度南方,不僅是Tamil Nadu邦的首都也是印度第四大城市。
數星期前由德國DAIMLER AG與印度汽車集團Hero Group,合資成立的〝DAIMLER Hero Commercial Vehicles ,DHCV〞正式營運。為了展現企圖心,DHCV同時宣佈了主要營運計畫,其中包括於印度欽奈興建一座面積達400英畝的貨卡製造廠。

印度欽奈座落於印度南方,不僅是Tamil Nadu邦的首都也是印度第四大城市。選定欽奈為DHCV的生產重鎮,最主要的考量不外乎地點。欽奈位於印度南方的交通幅輳,不僅是交通中心更因為其為人口聚集地提供了大量人力。

DHCV計畫以欽奈商用車製造廠,開啟南亞地區的銷售版圖。在短期計畫方面,DHCV計畫欽奈商用車製造廠於2010年產量能達七萬輛貨卡。這間由德印雙方合資的汽車公司,再接下來的五年總投資額達七億歐元。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