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並沒有放棄奪冠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7/16/2008星期三)
由於對手近在咫尺,因此BMW- Sauber車隊並沒有放棄追擊的機會。
BMW- Sauber車隊技術總監Willy Rampf日前在車隊官網上表示,目前所有的對手均在可及的範圍之內,2008年的冠軍爭奪仍然是公開的,慕尼黑軍團不會放棄。

BMW- Sauber在本賽季保持著極高的穩定性,正是此一原因,使得他們即使只拿到一個分站冠軍,仍在兩個積分榜上死咬強敵FERRARI與McLaren。「我們在車隊積分榜上位居第2,而車手積分方面,Robert Kubica只落後2分,因此所有的對手仍在可及範圍之內。」Willy Rampf說到。

英國站的比賽結束,意味著賽季已過半。Willy Rampf表示,BMW- Sauber需要在未來的9場比賽中減少失誤、奮起直追。「我們沒有放棄,相反的,未能領先這一事實對於我們來講是個巨大的動力,我們必須減少失誤,確保一切運做的完美。」Willy Rampf最後如此表示。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