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F1賽事 Donington Park賽道的單圈里程將被拉長
AUTONET記者:瓢蟲(07/16/2008星期三)
為了配合舉辦F1賽事,Donington Park賽道將會大幅度的修改。
2010年的F1英國站舉辦地Donington Park賽道日前透露了改建計畫,新賽道將增加一條時速超過320km/h的超長直線道,而Pit Lane也會被重新規劃,賽道單圈長度將增為4.8公里,同時還將闢建新的控制中心和媒體室。

Donington Park目前單圈長度僅有4公里,這對於F1賽事來說顯得有點短了,於是賽道改造的首要目地就是增加長度。鑒於這條賽道前半段起伏多彎,賽道設計公司決定在後半段動刀。據瞭解,Hermann Tilke打算把賽道尾段的Esses減速彎拉直而形成一條超長大直線道。以電腦模擬數據顯示,F1賽車在這條大直線上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22km/h。

Donington Park最後一次舉辦F1英國站是在1993年,巴西車手Ayrton Senna在那場比賽中獲勝。2007年,這條賽道被Donington Ventures Leisure Ltd給收購,而因協議限制,目前Donington Park賽道還不能進一步公開改建資訊。


 
 
07/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