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新世代都會小車!CHEVROLET Cruze將行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9/2008星期三)
新世代CHEVROLET Cruze,有望採用Beat概念車為其設計藍圖,車身尺碼將達到4.6m,除提供五人成員充裕的乘坐空間之外,亦可提供靈活多變的車室實用機能。
預定10月4日展開的2008年巴黎車展當中,CHEVROLET將會進行一款都會小車的全球首演,此新車的車名已定為Cruze,但是與以往你我所熟悉的SUZUKI Iginis、CHEVROLET Cruze,融合都會小車精緻與越野休閒氣息的綜合性車款,將大為不同。

新世代CHEVROLET Cruze,有望採用Beat概念車為其設計藍圖,車身尺碼將達到4.6m,除提供五人成員充裕的乘坐空間之外,亦可提供靈活多變的車室實用機能;搭配不落人後的安全性、極具效率的小排氣量引擎與多元車用配備,有望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進軍全球汽車市場。

原廠表示,新世代CHEVROLET Cruze預計於2009年春天在歐洲上市,接著陸續於全球各地上市。除了當初負責打造Beat概念車的GM DAEWOO,將製造CHEVROLET Cruze之外,其他各地也有可能產製不同個性的Cruze。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