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Colin McRae的思念,以破千輛SUBARU Impreza聚集表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9/2008星期三)
為了向Colin McRae致敬,SUBARU Impreza車主決定以實際動作表達。
去年9月之時,WRC名將Colin McRae架著自己的私人直昇機不幸墬毀,蘇格蘭飛人就此殞落,令許多車迷震驚外,許多死忠粉絲至今仍不敢接受此事實。而為了紀念當初Colin McRae與Impreza聯手創造的剽悍戰績,與WRC三連霸的紀錄,於今年8月30日當天,Impreza車主將以挑戰世界紀錄的集會活動,紀念Colin McRae的偉大!

8月30日當天,英國將聚集超過一千輛Impreza車款,並從Colin McRae家鄉Lanark出發,一路浩浩蕩蕩行駛至PRODRIVE集團總部,而在締造了史上最多Impreza聚集的世界紀錄之後,隔日、也就是8月31日這些Impreza們還將進入PRODRIVE的測試跑道,在長達兩英里的賽道中,以Impreza排出Colin McRae的名字,以茲紀念;而此壯觀的文字,超過100英尺高都還可欣賞到,附近的伯明罕國際機場起降的飛機乘客們相信都不會錯過。

此次以Colin McRae為名所號召的Impreza集會,將只開放SUBARU車輛參加,且參加車輛皆將掛上〝McRae Gathering〞識別板,並收取10英鎊的參加費用,此費用將全數作為慈善基金。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