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鄉間有大傢伙出沒,蓋一VOLVO FH16-660是也!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9/2008星期三)
S W Adamson Transport,在18年來的家族經營之下,已成為英國VOLVO FH16卡車最大的使用廠商。
位於英國北約克郡Middleham經營蘑菇堆肥運輸的業者S W Adamson Transport,在18年來的家族經營之下,已成為英國VOLVO FH16卡車最大的使用廠商;S W Adamson Transport日前宣布打算將旗下FH16-660車隊擴編為11部,因為FH16-660有優越的傳動軸提供更進化的操控性能與牽引力,而所有的卡車由Crossroads 卡車公司與Boroughbridge Bus提供。

S W Adamson Transport為英國境內最大的農產公司提供肥料貨運服務。
S W Adamson Transport公司負責人Stuart Adamson表示:「我們指定VOLVO FH16-660是因為它是業界第一,在考慮成本與油耗經濟的因素後;FH16-660讓駕駛人相當省事,他們自然而然就能依照步驟達成目的,並且有相當好看的外型,還搭載I-Shift系統,大馬力與低齒輪變換的特性,讓車輛與駕駛人都減輕負擔。」對於Crossroads 卡車公司的服務,Stuart Adamson也表示相當滿意,作為經銷能時時刻刻將客戶的需求資訊主動更新是相當的難得。

S W Adamson Transport為英國境內最大的農產公司提供肥料貨運服務,駕駛人每天都在 Bawtry與Doncaster附近的工廠將新鮮的肥料運送到全英國各地的蘑菇田,同時也運送牲畜飼養相關的產品,包含飼料與餵養機器。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